Monday, April 16, 2012

真的失去了?

两点多了...睡不着...想你了... 没有你怎么办...像我现在不能入睡...想和你聊聊天... 你知道吗?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...但是... 你却一笑而过...是不是我说话方式有问题了?还是?我精神很反复... 你可能没有想过我...但是...有尝试过...精神崩溃吗? 我很想你理我...很想你自动打给我...也很想你自动关心我... 但是只是just dreamzz...我明白... 很想知道你没有了...比以前快了吗? 没有了我...比以前自由吗? 没有了我...好过吗? 我不懂... 一切都不懂...每天每夜都睡不好... 我还想你...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