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2

你要的不是我...

今天突然有一种Feel想写东西... 最近发生很多事...有好的有不好的...我女朋友说了...她已经不再爱我... 我是不是该放手呢?我每天问自己...益...你舍得吗? 但是你有想过现在你硬着不放手...你会打扰着她的幸福对吗?今天我听了我的好朋友说...我很同意他的说法... 但是我能做到吗?我自己也不知道... 其实你是否还爱我吗?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了... 很多东西我都给你去做...我呢?我做的东西永远是错...你永远是讨厌... 但是你有看过我成功的一面吗?这个就问你自己... 是时候有个结论了...我们成功一年零九个月...但是这一年... 不开心多过开心... 是不是结束一切...你就会开心.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