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宁静的夜晚...

其实我很不舒服...你知道吗?
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改变不了你对我了...
我只能用行动告诉你...你对我没有感觉了...我能用我的诚意打动你吗?
原来你不想和我过生日...原来我的生日只能有女朋友陪我过一年...
之后就没有了...是这样的吗?为什么童话故事为什么能有好的结局...
而我呢?我知道你和朋友过的很开心...你说你去云顶做...我没有反对你...
而是...你去了...我呢?一个人过吗?我知道我一时是很自私...原来我的自私...
每个人也想另一半在他身边...有谁不想...你真的能不和我信息...谈天吗?
你忍受到吗?你对我已经冷谈了...你真的可以做到...我不能...
因为我还爱你...可能你觉得我说我爱你...你觉得不重要了...
但是我很想在心里告诉你...我真的很爱你...
我也想我们像童话一样...无忧无虑的过...
两个人过好过一个人过...
每天期待明天会更好...
老婆能好好对我吗?
听到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