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心情真的很差...

今天23号...晚上两点...头痛...

最近我的宝贝对我非常的冷谈了...加上最近有比赛没什么陪到你...和我做了那件是让她对我反感了...我明白了...当你说你对我闷了时...我的心真的受伤了...我没有怪你...是我自己拿来的...虽然我知错...但是做了就是做了...我能做的是...就只能守护着你...对不起老婆...我真的知错了...能原谅我吗?但是..这并不是普通的生气了...而是要离开我的那种生气了..过多一天..我们八个月了...老公真的很开心...老婆听见吗?真的很开心...你是我第一个女朋友第八个月哦...老婆你也一样开心吧^^但是好景不长...现在的你会说...八个月了又怎样?有时我会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为爱这个字自杀呢?以前我会说他们S*h*i来的...但是现在我明白了...那种痛苦...我说过...(只有你和我分手而已...不然到老了...我还是你的老公)...这句我可以在这里见证...我只想说一句给你听...老婆我爱你...I Love LPK<3 Muakzz<3<3<3

做工...压力又大了...为什么他会有rm1000?老板不会叫他做东西叫我和朋友而已!会一些东西就很厉害吗?我也会跳舞啊!不给我rm1000?我们是卖game的!关电脑什么事!老板你有没有搞错!

跳舞...你有压力~我也有压力~我也会累也要休息...我练时你有见到吗?没有就不要这样说我!
我只是个普通人~不要当我神这样~我不是The End ~我是SoulEnd而已~体谅我的体力...

最近的烦恼..唉...希望明天会更好...
晚安宝贝老婆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